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药学院举行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5

为了帮助2017届考研同学明确考研目标,准确自我定位,4月20日,在药学院1101教师举行了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之“考研路漫漫”考研指导讲座,讲座由药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欧阳臻教授主讲,2017届同学到场参加了讲座。

首先,欧阳院长介绍了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的各项政策,其中包括各种研究生奖助学金和优势学科资助等。她还和同学分享了近几年来药学院学术蓬勃发展局面,近几年考研和录取的状况以及保研政策;欧阳院长还就考研准备过程中如何选定报考的学校和专业,以及考研结束后复试前如何和研究生导师进行交流以等做了详细地分析。她告诫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考研是一个艰辛而漫长的过程,同学们应该做好心理准备。

会后,同学们就自身在考研方面中还存在的疑问,与欧阳院长进行广泛而深入地交流。通过此次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同学们坚定了考研的信心,解决了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疑惑,给予在考研路上的同学极大的指导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