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系列学风引导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6

    为了引导学生遵守校纪校规,推进优良学风、班风建设,药学院近期举办了系列学风引导活动。

    自4月开始,药学院开始了院内学风督查活动,号召同学们培养自己正确的学习态度,不迟到,不早退,不在课堂玩手机,不在教室、图书馆吃早餐或零食,明于礼、勉于学,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药学院学工办还深入学生课堂,积极与学院任课教师联系,清查学生迟到,旷课,上课玩手机等情况以及课堂质量等,进行汇总累积并对学生进行专门教育。

    学院为学分绩点在后30%的学困生安排了专门的晚自修教室,并专门安排教师检查,督促他们认真学习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效率。

    药学院系列学风引导活动督促在校大学生切切实实从“我”做起,文明修身、勤勉学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