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心动行动•与爱同行”志愿公益行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9

   

5月7日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心动行动·与爱同行”志愿公益行活动,来到三山楼、三江楼帮助物业阿姨打扫教学区卫生,不仅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劳动能力,更让同学们体验劳动的不易,呼吁广大同学们珍惜物管阿姨的劳动成果,切勿随意扔垃圾。

早晨8点整,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前往三山和三江两个教学楼接受了阿姨分配的任务。劳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似火,积极地劳动,努力的干好自己分配到的任务。有的同学拿着抹布擦门框以及窗台,有的同学提着水桶打水,还有的同学清洗栏杆,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虽然经历了三个小时的劳动,大家都特别累,但没有同学抱怨,更没有同学临阵脱逃,大家都任劳任怨的完成了阿姨布置的任务。最后,大家在三江楼前开心的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的活动。

本次活动共清扫了两栋教学楼,历时三个多小时,完成了大量的劳动任务,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有效地锻炼了同学们,呼唤起了同学们珍惜阿姨劳动成果的心,同时,减少了阿姨繁重的清洁任务量。这次 “心动行动,与爱同行动”活动,意在呼吁同学们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热爱劳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能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