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举办《文献检索与应用》学术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4

10月28日,江苏大学药学院研究生会在药学院三楼会议室1301举办主题为《文献检索与应用》的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药学院戚雪勇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主要参与对象为本院研一学生。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介绍了Endnote软件的基本知识及其应用。Endnote软件作为新时代下参考文献目录管理软件的典型代表,不仅可以应用于创建个人参考文献图书馆,用以收集、贮存个人所需的各种参考文献,还具有在线搜索文献、管理库内文献等功能。戚老师在活动中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演练及功能讲解,同学们也就该软件的功能与日常中的学习中应用积极地与老师进行学术交流,整个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药学院本次学术沙龙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学习到一种能够高效便利的管理文献的软件,还为之后更好的拓宽知识面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