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药学院沈康、周钱留分获“魅力新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08

10月25号,由药学院、管理学院、能动学院和京江学院国际部联合举办的“魅力新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讲堂群210拉开帷幕。通过三个环节的角逐,我院药学1301班沈康同学、制药1302班周钱留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均为13级新生,比赛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参赛者们按顺序朗诵自己的英语演讲稿,并进行三分钟的自我展示,结束后由评委提问,选手即兴回答。经选拔,6名选手进入下一环节。第二环节,选手随机选取比赛题目,大家各显其能,应变能力得到考验。第三环节,进入评委及观众投票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药学院的同学分别获得一、二等奖,三等奖由能动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同学获得。

通过本次活动,既让参赛者们尽情展示了他们的魅力,又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强了同学们携手并进,共同创造精彩的大学之路,为人生之路打好坚实的基础的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