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大学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复试安排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5

一、拟调剂专业和名额

根据一志愿复试情况,我院拟调剂专业和名额情况如下:

100700 药学(01药物化学方向):3名;

100700 药学(03生药学方向):1名;

100700 药学(04药物分析学方向):3名;

100700 药学(05药理学方向):2名;

086002 制药工程(非全日制):4名。

二、调剂申请条件及复试比例

调剂志愿的考生需满足《江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中规定的调剂基本条件。

我院复试时采取差额复试的办法进行,差额复试比例不低于1:1.5。

三、接受调剂时间

4月6日0:00-4月6日12:00(“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及时填报)

四、复试时间

调剂志愿考生正式复试时间为4月8日上午8:30开始(请考生提前半小时进入候考区等待)。

学院会提前组织所有考生进行线上复试模拟演练,演练时间为:4月7日下午14:30(请考生提前半小时进入候考区等待),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五、复试内容与形式

请见药学院网站《江苏大学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调剂志愿考生请于4月7日上午11:00前将资格审查所有材料打包(药学专业请按报考专业代码+方向代码+姓名命名,其他专业以报考专业代码+姓名命名)上传“云考场”系统。

调剂志愿考生请于4月7日上午11:00前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管理系统(考生入口)”(http://yjsgll.ujs.edu.cn/ksxt/login.aspx)提交复试科目。

考生需要在学院导入考生信息后方能登录以上两个系统,若不能登录,请耐心等待,7日前会将信息导入。

江苏大学药学院

202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