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药学1802团支部举行“寻变记”交流分享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5

为引导我校团员青年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争当疫情防控表率,展现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药学1802团支部于222日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线上开展了以寻变记交流分享为主要内容的团日活动。

首先,药学1802团支部团支书吴梦雪发表讲话,随后药学1802团支部全体成员逐一汇报了在疫情下个人的身心状况以及家庭和家乡的变化,所有成员都积极发言,每位成员在疫情下的生活各有不同,一些成员的亲属勇敢奋战于抗疫一线,令人敬佩。在药学1802团支部全体成员发言后,由药学院团委老师陈鹏对此次的团日进行了总结,最后,药学1802团支部各班委就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问题征集和解答。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将处在全国各地的药学1802团支部全体成员带到了一起,及时了解了彼此的生活状态及家庭、家乡的变化,并增进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同时表示,疫情期间,大家都坚决听从党、中央政府、地方政府以及学校的安排,团结一心,为战胜这一场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