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我院喜获学校“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一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我院喜获学校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一等奖

日前,学校“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评比结果揭晓,我院申报的“传承药文化,共筑健康中国梦”项目在此次“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中荣获一等奖,这是我院继获江苏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一院一品”项目一等奖之后的再次获奖。

我院校园“药文化”品牌活动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知行合一,紧密围绕第一课堂,大力拓展第二课堂与社会大课堂。坚定文化自信,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结合学院文化建设特点,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基础上以“药文化”为主线,发挥专业优势,聚焦药学专业特色,多维度、多举措并举,构建继承、弘扬为一体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同时强化服务社会与文化育人的功能。

该项品牌活动经过多年淬炼已经逐步形成较完整的活动体系,逐步形成一主多辅并举,以一个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主体,多层次、多角度活动并举的态势,在校园内外均产生了一定影响。

我院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以评促建,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注重科学研究,在传承中医药文化的基础不断创新,更好地在服务社会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