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药学类1903团支部“大美小康,寻药中国”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912日下午,药学院药学类1903团支部在三江楼202教室开展“大美小康,寻药中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寻找、讲述各位同学家乡的道地药材,分享不同药材背后的故事,让同学们了解家乡的发展,以寻药为媒介让同学们看到家乡人民奔小康的美好前景。


活动伊始,辅导员介绍本次团日的流程,每位同学都将自己在家乡寻找到的药材向同学们展示并介绍这种药材的功效以及用法,然后讲述自己寻药的历程。在讲述时,还有部分同学拍下了自己寻药的小视频,通过投影向大家展示,丰富了自己的讲述内容。最后是同学们对家庭小药箱的调查,每位同学在假期中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活动最后,通过投票决出五名优秀的作品来参加药学院的作品,整个团日气氛活跃,同学们都积极参加了讲述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