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药学1602班举行“寻变记”主题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05

   

     2017年3月31日下午三点半,药学院药学1602班在药学院1301会议室举办“寻变记”主题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年级辅导员戴韵卿老师以及药学1602班全体成员。此次活动由副班长王郑郑,纪律委员刘攀月主持,并有五位同学参与PPT演讲。
    活动开始后,有副班长王郑郑做开场演讲,纪律委员刘攀月全程拍照,经过一番抽签以后决定了演讲的出场顺序。首先是彭云同学第一个上台,他用“镜”作为切入点,讲述了他自己的经历,父母变化,家乡的美景,变与不变,终是美好,内容充实丰富,从中也看出了他有着不一样的经历;之后是束双秀同学的演讲以小见大,将社会主义建设与寻变记主题完美结合;随即李新雄同学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为父母拍照的细节,字字流露出对父母的想念与感恩;而刘攀月同学的《春暖花开》以幽默诙谐的语气讲述了她父母的爱情以及小镇上的建设。最后一个上台的是徐晶同学,她通过高考前后自己生活的对比,将父母与自己的变化展现出来,为此次演讲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活动最后,由辅导员戴韵卿老师对每位同学的演讲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宝贵的建议。班长彭云当即发起群投票,最终,刘攀月,李新雄,束双秀三人票数领先,暂获这次比赛的前三。这次主题班会,是一场分享交流会,更是一场拉近药学1602班情感的青春故事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会创造前所未有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