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药学院心联部举行“阅读人生,品味经典”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21

2016年3月20日下午,药学院心联部在药学院后草坪举行“阅读人生,品味经典”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心联部所有成员及药学院各专业同学。

本次活动由心联部两位代理部长主持。首先,由两位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进行了“姓名大接龙”游戏,使各个同学熟悉彼此队友的名字。游戏结束后,每组围成一个圈,组员之间热烈的讨论交流自己喜爱的书籍或者电影,时间大约为十五分钟。随后,每组选出了俩人,对自己研读过的书籍进行讲述和推荐,由现场所有参与人员对各组的表现进行举手投票,决定出名次。最后,进行了“心有灵犀”游戏,得出最终名次!期间,各位心理委员裁判很好的维持现场秩序,使得活动得以顺利的进行。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使得心理各班级的同学彼此之间能够认识,建立联系,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使得学生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开拓视野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