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19

        药学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11月27日药学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六督导苏宏远调研员、庄小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思银主持。

        朱思银同志首先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转变作风的基本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严肃认真,又气氛和谐,大家既沟通了思想,又增进了共识,达到“既找出了各自的不足,又开出了士气,增强了团结”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结束前,校第六督导组苏宏远调研员做了重要讲话,他说,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每个人把自己的问题找得很准,在批评方面也开展得很不错。同时他希望通过这次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把药学院的工作开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