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02

   

  6月1日下午4点,江苏大学药学院党委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魏渊作了动员讲话,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魏渊书记首先传达了江苏省委及江苏大学党委“两学一做”动员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药学院的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一是加强学习,了解“两学一做”内容。二是提高认识,领会意义。三是注重统筹兼顾,合理制定活动方案。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分类施策。要求迅速启动开局、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分类指导、及时督导调研、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对问题发力,从实上见效。

  最后,魏渊书记还强调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支部为主体,党委全程指导监督,另外还要重视新载体建设,通过QQ、微信等多种平台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现党员全覆盖,鼓励党员在各项任务中当先锋、做模范,为科研型大学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