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药学院第一期“寻变记——家乡篇”汇编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07

药学院各年级、班级:

我院开展的第一期“寻变记”“寻药记”活动现已基本圆满落幕,得到校内外广泛关注和好评,《中国教育报》、《中国科学报》、《扬子晚报》、《中国江苏网》、《镇江日报》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了我院的此项活动。

为了进一步总结提炼药学院第一期“寻变记”成果,更好地展现我院大学生回乡寻访的家乡变化,使广大学生更多地了解祖国大地上的发展新变,激发自身主人翁意识,提高社会关注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药学院第一期“寻变记——家乡篇”汇编工作。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选定专人担任责任编辑,负责本班级材料汇编工作;班级整理完成后汇总至年级辅导员处,由辅导员选定专人负责本年级的整合汇编工作;最后由年级辅导员审核、定稿,于4月17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院团委马政老师邮箱:476848798@qq.com

二、汇编时按省汇总,同一省份的“家乡变化”合并整理在一份word文档中,具体地点无需排序,文档名称修改为“班级+省”(例如:药剂1401湖北省),具体汇编格式见附件。

三、责任编辑在整理汇编时,需从内容的可阅性、文字的流畅性、文字和标点的规范与准确性、图片的质量等方面审核,进行一定程度地修正。

    请各辅导员老师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的具体指导和安排。

 

附件:第一期“寻变记——家乡篇”汇编具体格式样版

 

药学院团委

2015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