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大学药学院本科生GMP实习培训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江苏大学药学院

项目名称:GMP实习培训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江苏大学药学院GMP实习培训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10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为提升我院本科生专业技能及实操经验,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需采购GMP实习培训服务。按照GMP车间实训教学大纲计划要求,所在实训单位需涵盖按照GMP设计要求配置的含注射剂、冻干制剂、固体制剂、生物制药、中药制剂、合成及公用工程为一体的实训基地,所拥有的产品生产设备需达到产业化规模且符合GMP要求,车间设计及净化级别符合GMP规定,同时能满足三个专业约180人的教学实训规模,且配备一定的英文指导专业讲师。

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中心建筑面积达4800平方米,其中净化面积3600平方米,是融规模化、系统化、信息化于一体的实践教学平台,包括注射制剂、固体制剂、冻干粉针制剂、生物制剂、化学合成、中药提取六个生产车间;并配有空气净化和制药用水等公用设施。各生产车间建设均采用国内先进设备,自动化程度高,融入信息化、智能化元素,并配备了相应的辅助设施。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对外开放且同时满足注射剂、冻干制剂、固体制剂、生物制药、中药制剂、合成及公用工程为一体的实训基地;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满足我院教学大纲要求的单位。

必须具有熟练的用英文表述GMP专业词汇和解答学生GMP专业问题的能力。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满足我院留学生GMP实训的单位。

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中心

地址: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

三.公示期限

2023年0306日至2023年03月10

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于2023年03月10日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材料要求清楚地描述异议的理由,并加盖单位公章、有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送至2217办公室,逾期将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地址:药学院2217办公室

联系电话:85038403

五.专家论证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