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再出发 ---药学院举行援宁核酸检测师生志愿者纪念册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0

118日,援宁核酸检测师生志愿者纪念册颁发仪式在药学院一楼大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陆杰、院长魏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正欣、副院长童珊珊分别为援宁核酸检测志愿者师生代表颁发了志愿者纪念册。


2021年暑期,突如其来的疫南京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根据上级部署,需要有医药专业背景的学生作为志愿者进行支援,我院二百余名师生志愿者闻令而动,火速集结,戴上口罩,穿上白甲,用七天的时间顺利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有召必应”的铮铮誓言,让无悔青春在抗疫一线闪光。援宁核酸检测师生志愿者纪念册由南京市雨花台区统计局负责图文资料的收集整理,南京蓝鲸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提供了技术支持和纪念册印刷。

此次纪念册颁发仪式旨在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让师生进一步汲取抗疫力量,不断增强对于专业的认同感,鼓舞学生站在新起点上以更加坚定的步伐为社会进步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