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分享职业体验,点燃生涯梦想--药物制剂1701班举行暑期“职业体验记”汇报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9

829号下午,药物制剂1701班在药学院1203举行了题为“分享职业体验,点燃生涯梦想”汇报主题班会。

 

 

班会的内容围绕着暑期全班同学的职业体验展开,同学们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职业体验及感悟,大多同学选择了与医药相关的工作单位,如药房和医院体验职业相关工作,有些同学暑期前往了实验室体验科研相关工作,同学们在聆听了大家的分享之后获得了许多感悟,同时增长了见识,了解了各行各业的不易,也为同学们今后步入社会工作打下了基础,也让大家明白工作的时候还要多思考,勤学习,在工作中体验人生,感悟人生,在生活中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最后进行投票讨论,选出了最有价值的两名同学,将年级大会上对全年级同学进行展示。本次班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我们了解了许多行业的相关内容,更重要的是鼓励同学们初心不忘、激情不褪、学习不滞、勤奋不减,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