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药学1701班线上“寻变记”网络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2


222日,药学1701“寻变记”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企业微信圆满完成,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围绕疫情发生后家乡、家庭变化展开的,结合自身成长经验,分享自己的“寻变记”感受。

由团支书侯莉桦组织全班同学进入企业微信开展本次团日活动,团支书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内容的流程和意义并传达了辅导员黎老师的嘱咐随后同学们按学号顺序依次进行发言,第一次线上活动,大家主要讲述了疫情期间的感想,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加深了对自己职责的认识。通过此次线上交流,使防疫措施更加深入人心,让班级同学意识到要在众多的网络信息中去辨别真伪,要与党和国家站在一起,共抗疫情,渡过难关。

本次团日活动落实了“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精神,加强了卫生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加坚定了学生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