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药学类1901班开展“破茧成蝶,家乡之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7

 

药学类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在线上参与到寻变记活动中,落实药学院团委的“寻变”实践

本次团日活动以崭新的线上模式开展,让同学们能够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参与到活动中来。首先,由活动负责人在群内发布视频通话,以便全班同学积极参与进来。紧接着,大家纷纷开始介绍起自己目前的状况与新的变化,从个人、家人、家乡三个角度进行了细致的叙述,同学们都深深的以自己的家乡为傲。大家虽处在天南海北,却始终联系紧密,友情也丝毫没有减弱。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假期生活中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更提高了自己的观察发现能力。大家都惊叹于自己的家乡发展之迅猛,也感叹于国家之强劲。希望本团支部成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无愧于父母,无愧于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