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18级暑期“职业体验记”主题分享年级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0

117日,药学院在1101教室开展2018级暑期“职业体验记”主题分享年级大会,会议邀请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正欣参加并现场点评,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陈鹏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陈鹏就此次会议的主题和流程跟大家进行了讲解。接下来,十二位经过班级评选选拔出的优秀实践成员——来自辽宁、内蒙古、山东、江西等地的同学依次上台分享在过去一个暑期中的职业体验、所思、所想,以视频、照片等形式生动形象地体现了刘正欣对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获得。刘书记对每位同学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活动,能够将专业实践与课堂活动相结合,能够在活动中感受到国家制度的优越性,增强制度自信、道路自信。随后刘书记为在此次活动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陈鹏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好学业规划,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