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与土力学院联合举办三全育人师生篮球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7

为加强研究生之间以及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之间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611日、12日我院与土力学院在东山篮球场举办了三全育人师生篮球友谊赛,土力-药学教师队、土力研究生队、药学院研究生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篮球赛一共分成4场,分别为土力-药学教师队VS土力研究生队、土力-药学教师队VS药学院研究生队、药学院研究生队VS土力研究生队以及土力学院内部比赛。下午3点,大家纷纷提前来到事先约定地点东山篮球场集合热身。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3点半准时开始,队员们很快投入比赛。大家实力不相上下,在场上你来我往,比赛初始,大家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最后药学-土力教师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与强硬的防守,将药学院研究生队和土力研究生队都挑落马下。我院研究生队则稳扎稳打,利用自己队伍中高大中锋的优势,抓住每一个机会,但最终以微弱劣势告负,取得第三名。

此次三全育人师生篮球友谊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和土力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与土力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