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建设推进会暨2020年学业导师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9

427日下午,药学院在学院1101教室召开“三全育人”建设推进会暨2020年学业导师大会,全体学院领导出席。会议由魏渊主持,全体学业导师、辅导员参加。

院党委书记魏渊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前期所做的相关工作,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对接下来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他要求学业导师、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关注各年级学生学业、心理、生活及健康状况,全面了解学生需求,大力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建设工作出成效。

 

 

院长徐希明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院 “三全育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做到“三心”:一心防控要有耐心、教育学生要有感恩敬畏之心、教师自己要有责任担当之心;同时,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并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学院领导为2020年学院“校优秀学业导师“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