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药学院校友寄语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迎新朋友,一起向未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2022年毕业季到来之际,药学院校友会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欢迎新一届校友加入校友会大家庭,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四川海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玉,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江苏申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坤,药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中国药科大学教授封亮,药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江苏远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兼法人王国民,药学院校友会理事、晟迪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曹恒杰纷纷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发来寄语视频。学院组织通过毕业生QQ群、学院电子屏等进行了展播。


学院校友寄语2022届毕业生踏上新的征程,要牢记使命,展现江大人的担当,与国家共担当、与时代同前行,在民族伟大事业蓝图中砥砺前行,成就自我价值。在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人生长路上,要永怀青春豪气、永葆青春锐气、永存青春才气。作为即将走上药学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要坚持心怀科学梦想,树立创新志向,努力奋斗,研发普惠良药,造福人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