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院研究生会举办“论文投稿所要注意的问题”学术沙龙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0

   

    日前,学院研究生会在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关于“论文投稿所要注意的问题”的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张业旺教授作为本次学术沙龙的主讲嘉宾,主要参与对象为本院研一学生。

    张业旺教授研究生在论文投稿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一一给予列举,并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学生们具体展示了关于“Types of paper”,“Journal selection”,“Structure of a regular manuscript ”,“submission”等在论文投稿中常见的相关知识。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疑惑之处及时向张业旺老师请教,张老师也热情解答,气氛活跃热烈,同学参与度较高。下午4点,本次学术沙龙圆满落幕。

    药学院本次学术沙龙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以后论文投稿中该注意的问题,还为之后的论文投稿及继续学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