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7

64日,我院在1202教室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团委陈鹏老师主持。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部长团成员、各非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陈老师就社会实践的意义作了阐述,陈老师强调,当今社会需要复合型人才,实践能力强、动手能力强、执行力强的同学更受企事业单位的青睐,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抓住机会,全面提升自己。随后,陈老师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具体内容与安排做了详细介绍,为各学生组织下发了任务指南。最后,陈老师要求大家要深入探讨、积极谋划,做到有特色、有亮点,真正体现社会实践对于青年学子的意义,为我校三全育人建设添砖加瓦。

会后,陈老师就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