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遇见未来的自己——药学1702班举行暑期“职业体验记”汇报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9

为响应学院号召、感受专业氛围、体验职业生活,药学1702班全体同学于暑假期间进行了职业典型体验,并于830日下午举行了暑期“职业体验记”汇报主题班会,针对同学们的体验成果与感悟进行了分享与评选。

在班长对此次班会的主要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后,药学1702班全体同学依次走上讲台讲述自己的职业体验经历与感悟。其中大多数同学选择了留校帮助导师、研究生学长学姐进行科研试验,体验未来计划中的研究生生活;另一部分同学在自己家乡的医院药房或药店进行了体验,大家更倾向于跟自己专业相关的职业进行体验,为自己大学毕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

 

分享结束后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最终徐晨露和赵奕涵两位同学分别入选年级组的职业典型体验代表,将在年级大会上进行分享,此次职业典型体验分享与报告专题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行让我们了解到了未来自己可能从事的相关职业,在交流中更是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努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