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职业生涯初体验,展望未来新征程 —制药工程1702班举行暑期“职业体验记”汇报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9

830日晚,制药工程1702全体学生在药学院1202教室开展了职业体验交流会,每位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暑假职业体验。

 

 

同学们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暑期职业的体验和感受。有的同学体验了商人的角色,感受到商人们与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的世界,使自己的眼界和视野都打开了新的格局;有的同学则有了老师这样的经历,他们发现教师尽职尽责只为呈现生动精彩的课堂;也有同学呆在实验室做一名科研工作者,为获得更精准的数据不断的重复相同的实验操作,他们发现细致认真和耐心是科研工作者必不可少的品质;除此之外,道路营救,市场营销,药店柜台售药,远赴国外交流学习等经历不胜枚举,本次暑期职业体验丰富多彩,大家听得聚精会神。

最后全班进行投票选出了两名学生代表,将在年级大会上进行展示,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