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药学类1804班举行寻药记分享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9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积极鼓励学生将专业知识与实践锻炼相结合,近日,药学类1804班全体成员在药学院1202举办了暑期“寻药记”分享交流会,提高同学们对家乡中草药的认知。

活动伊始,药学类1804班团支书梁智源同学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主要内容。随后,按学号顺序全班同学依次进行每人三分钟的演讲,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并能有针对性地记录一些信息。演讲过后,每位同学挑选出自己认为最好的一场演讲,进行投票,推选出两名同学进行学院汇报。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中草药,而且利用暑期,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热爱,体会到了药学专业与生活之间的联系,更好地把学过的专业知识投入到生活中去。在实践过程中学到知识,在户外活动中增长兴趣,为个人发展乃至社会发展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