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药剂1701班“寻变记”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2


2月22日下午,由药学院药剂1701班团支部举办的“寻变记分享会”团日活动在企业微信平台上正式举行。

首先团支书对此次团日活动流程和意义进行简单介绍,并对辅导员黎老师的要求和嘱咐对大家进行了传达。随后同学们依次讲话并分享图片,由于本次疫情,同学们感触很深,在面对选择的时候有了强烈的责任感;活动以本次疫情期间家乡、家庭、自己变化的内容为背景,通过视频分享学年所思所想的形式展开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彼此的感受,潜移默化的提升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特殊线上活动,把疫情发生后家乡、家庭的变化结合自己的成长进行交流,不仅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同时也加强同学们对问题的分析能力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