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我院“一院一品”子项目“寻变记”寒假主题实践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要求,推动学院三全育人改革、一院一品项目建设,引导学院青年学生深刻感受家国发展与变化,厚植学生爱国情怀,帮助学生讲好家国故事,2020年寒假学院组织近500名青年学生开展了寻变记寒假主题实践活动。

结合疫情变化,学院积极应变,要求学生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结合当地实际,寻找“疫情之下”家乡及家庭所发生的变化。

 寒假期间,学院青年学生纷纷以寻变报告、寻变照片、寻变视频等形式展现疫情之下家乡及家庭所发生的变化,并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线上交流分享会。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相关内容,受到了新华社江苏分社(阅读量45+)、新华网、中国江苏网、江苏经济报、江苏经济网、我苏网、镇江电视台民生频道、金山网等媒体关注与报道,受到社会各界反响。

镇江民生频道http://jiangfan.ujs.edu.cn/info/1008/616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