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药物制剂1801团支部举行“分享寻变记,齐心同抗疫”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5

为了解在疫情背景下,大家生活方式,行为的变化,增强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药物制剂1801团支部于222日下午两点在线上班级群开展了寻变记交流分享会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之后开始健康打卡,同学们纷纷回复自己健康的状态。紧接着几位同学交流分享了自己整理的寻变记,较详细地说出了自己周边人们生活方式,出行的变化,为了阻击疫情万众一心,深入主题,表现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殷切希望。之后,大家在班级群开启了语音会议,团支书向同学们了解了情况并给出提醒和建议,体现了同学们之间的关心与温暖,团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基于主题进行了相关环节,同学们互相了解了身边的情况,增强了同学们阻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有利于同学们强化自身责任,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