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2021年寒假 “寻变记”主题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5

412日,药学院在讲堂群202教室举办2021年寒假“寻变记”主题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王莲主持,药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鹏应邀出席,共有12位同学进行展示,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王莲介绍了本次主题交流活动的具体流程,随后12位同学按照事先抽签决定好的顺序以PPT、视频等各种形式进行了“寻变记”汇报展出。通过全体同学民主投票,最终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八名。

“寻变记”中的“变”分为三类:个人变化,家庭变化,家乡变化。寒假期间,2020级本科生纷纷以寻变报告、寻变照片、寻变视频等形式展现疫情之下家乡及家庭所发生的变化,并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班级交流分享会。本次“寻变记”寒假主题实践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扎实推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思想政治教育一院一品项目等实践育人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