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一院一品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寻变记成果分享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5

424日,药学院在讲堂群102举行2019级本科生学期初年级大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正欣、团委副书记陈鹏参会,辅导员黎汝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寒假寻变记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12名优秀学生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寻变记成果,同学们从过去一年来个人成长、家庭变化、家乡变迁、少数民族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现场进行投票角逐一、二等奖;随后黎汝林对2019级上学年学习、资助、社区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督促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调整状态,奋力拼搏;陈鹏就学生支部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邀请了两名优秀党员代表亮相分享;最后刘正欣发表讲话,提醒同学们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多方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此次会议既是对2019级同学上学年各方面情况的一次总结,也使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激励大家在新的学年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