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药学院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暨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0

1118日,药学院在学院1301会议室召开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暨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学习研讨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正欣、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20级辅导员王莲主持。

会上,刘正欣带领学生干部们学习并传达了14日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暨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之后,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学校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课堂教学、创新实践、后勤服务等方面发表见解。与会老师们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适时回应、沟通和交流。

刘正欣强调,学院将整理汇总大家反映的问题给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逐步解决、逐项落实,同时欢迎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提交有利于学校学院在“三全育人”过程中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促进了师生沟通交流,为学校学院更好地做好“三全育人”工作提供了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