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药学院举行“认识自己·把握未来”读书征文活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5

1月13日,药学院在学院1101教室举行了“认识自己·把握未来”读书征文活动表彰大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正欣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20级辅导员王莲主持。

此次读书征文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三全育人”工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书香校园,营造“爱读书、想读书、会读书”的校园文化氛围,主要内容为校长赠书《人性的弱点》相关阅读感受、本学期相关入学教育讲座内容和活动感受及自身对未来的规划、对大学的期待等,药学院20级全体本科生都参加了此次活动,经学院评审,共产生奖项一等奖6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8名。

会上,刘正欣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和感谢,鼓励全体同学以获奖学生为榜样,通过活动充分认知自己,了解自己,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更好地把握未来。王莲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概况,并宣读了各奖项获得者的名单及征文题目。

刘正欣、王莲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奖。(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