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药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2

    9月2日上午,药学院迎来了多名报到的新同学,今年药学院共有179名本科生和50名研究生新生。 为了向新同学们传递来自药学院的温暖和热情,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工办及学生会各部门齐心协力,提前对报道场地进行精心的布置和装扮。

    上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正欣走访了药学院部分新生宿舍并检查了药学院负责的相关驻点,提出了迎新工作要求。她要求参加迎新工作的同学要周到热情,让新同学有到了新家的感觉。药学院新生辅导员戴韵卿和迎新志愿者也早早的在报到地点准备好材料,迎接新生的到来。大家面对不同的新生及家长,主动交流并提供帮助,帮助新生更早的适应校园生活。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新生将参与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大会、新生体检等一系列迎新安排。衷心祝福2016级新生在江苏大学的学习生活精彩纷呈,收获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