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院举行中心实验室学生志愿者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7

   

近日,学院学工办与学院中心实验室联合召开义工座谈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正欣、中心实验室主任童珊珊,院关工委成员、退休教师陈钧教授参会。

会议伊始,童珊珊老师就过去一个学期学工办及各位义工对中心实验室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对学院中心实验室及实验室安全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广大义工同学在做义工的过程中能够对自己的专业所学有所帮助,并表示各位老师也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随后,陈钧教授对做义工的同学表示了深切关心,仔细询问了每位到场同学的学习、生活状态,并表示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提供一些经济上的帮助。

最后,刘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实验室的各项工作,非常感谢陈钧老师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关心,希望各位同学也能够在实践中强化专业所学,在学习中不断成长进步,真正体会到“爱在身边“,真正做到”学在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