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药学院举行第一届药苑瞭望讲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5

为了进一步提高药学院学生对学院学科与专业的认识和了解,促进学生科研兴趣,提高学术交流能力,323日上午,学院在药学院1101教室举行了第一届药苑瞭望讲坛,本次讲座由药学院学工办主任戴韵卿主持,学院各专业高年级同学及各系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主要由学院的老师主讲各学科前沿等内容。

首先开始为同学们做讲座的为药剂系主任戚雪勇副教授,他讲解了专硕与学硕、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差异,考研选择的共情况等问题。之后,朱源副教授、刘宏飞教授、王丽副教授、巢艳红副教授、孙竞副教授、蒋俊老师等教师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其所在团队的研究方向、招生类型等信息,让同学们对学院老师的研究领域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最后,药学系主任徐卫东副教授给同学们介绍了中药学与药学系其他各位老师及其研究方向。

通过本次讲坛活动,同学们对学院的各研究领域方向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为后续的求学就业等进一步理清了思路。